Progress Report


你須具備Adobe® Reader來瀏覽PDF格式文件,請到http://get.adobe.com/reader/下載所需軟件。


目錄

概覽

律政司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轄下行政署

公務員事務局

政制事務局

經濟局

教育統籌局

  1. 教育

  2. 就業

庫務局

財經事務局

衛生福利局

  1. 衛生

  2. 福利

民政事務局

房屋局

廉政公署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規劃環境地政局

  1. 規劃、地政及自然保育

  2. 保護環境

保安局

工商局

運輸局

工務局




概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堅守每年向市民匯報在實現各項承諾的進展(附註)。我們出版的《工作進度報告》,將有助市民根據所刊載的目標來評定政府的表現。

2. 在過去一年,我們致力落實為數達961項的承諾。以下概述工作進展。

如期進行的項目

3. 政府如期實現了922項承諾(即總數的96%)。

進度較預期慢的項目

4. 我們還有39個項目(佔總數的4%)的進度較預期慢。《工作進度報告》內文已清楚列出這些項目,並解釋了未達致目標或進度受阻延的原因。政府會盡一切所能,以期趕上原定的目標進度。

5. 我們會就所有尚未完全落實的項目,繼續向市民匯報進展。

附註 : 今年的《工作進度報告》並未涵蓋司法機構實踐承諾的進度。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將於一九九九年新法律年度時發表司法機構的政策措施。

回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