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Report

概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一個開明和向公眾負責的政府。特區政府會闡明其工作目標和政策措施,並在每年定期作出進度報告。我們出版的《工作進度報告》,將有助市民根據所刊載的目標來評定政府的表現。

2.          在過去一年,我們致力落實為數達 830 項的承諾。以下概述工作進展。

如期進行的項目

3.          政府如期實現了 783 項承諾(即總數的94%)。

進度較預期慢的項目

4.          我們還有 47 個項目(佔總數的6%)的進度較預期慢。《工作進度報告》內文已清楚列出這些項目,並解釋了未達目標或進度受阻延的原因。政府會盡一切所能,以期趕上原定的目標進度。

5.          我們會就所有尚未完全落實的項目,繼續向市民匯報進展,使市民能夠繼續根據我們許下的承諾,評定我們的工作表現。




概覽


律政司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轄下行政署


文康廣播局


公務員事務局


政制事務局


經濟局


教育統籌局

I. 教育

II. 就業


庫務局


財經事務局


衛生福利局

I. 衛生

II. 福利


民政事務局


房屋局


廉政公署


司法機構


規劃環境地政局

I. 配合香港發展的需要

II. 保護環境


保安局


工商局


運輸局


工務局